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如何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的几大特征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ecan-jm.com/   更新时间:2019-08-05  阅读数:979
一、电机制作企业要简化出产工艺,前进产品零部件的一致性;二是机器代人,前进了整个职业的自动化程度,使整个职业的技术水平、加工办法、出产功率、产品质量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,推动了微电机向智能化方向的转型升级。

二、柔性智能配备出产线技术的立异,对机器视觉、柔性制作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方面的关键技术有所突破,这样才能加快我国工业4.0时代的来临,提高传统制作业的智能化水平。

江门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  三、多品种、小批量是首要目标
  电机的全自动化出产是一个夸姣的愿景,上述所说到的种种要素之中,多品种、小批量出产需求才是目前电机企业最为渴望解决的问题。东昌电机研制工程师夏时军谈到:“像咱们东昌电机,许多订单是小批量的,产值一般或许就只有几千个或许一两千个,而且类型许多,所以完全完成自动化不是很实际的一件事。现在的设备也不能满足这个要求,咱们当然希望一台机器可以适用好几款产品,但现状是完成不了啊。”
  文章源自:江门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        http://wecan-jm.com/

Copyright © 2016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备案号:粤ICP备18130322号
网址:www.wecan-jm.com   地址:江门市江海高新区金辉路15号路思拓工业园内
关键词 :
友情链接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