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领域有哪些?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ecan-jm.com/   更新时间:2018-12-28  阅读数:582
      1.铸造行业

  铸造行业的工作使工人和机器遭受沉重负担,因为他们需要在高污染、高温、重力等极端的工作环境下进行多班工作。因而,绿色铸造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注重和推广。

  铸造业从浇注、搬运延伸到了清理、码垛等工作,都能应用工业机器人来改进工作环境,提高工作效率、产品精度和质量,降低成本,削减糟蹋。

  2.塑料工业

  从汽车和电子工业到消费品和食品工业都有塑料的身影。塑料原材料经过注塑机和工具被加工成精细经用的制品或半制品,这个进程往往少不了工业机器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  工业机器人不只适用于净室环境标准下工作,也可在注塑机旁完成高强度工作,提高各种工艺的经济效益。工业机器人快速、高效、灵活、结实经用及承重力强等优势,保证塑料企业在市场中的竞赛优势。

  3.冶金行业

  工业机器人在冶金行业的首要工作范围包括钻孔、铣削或切割以及折弯和冲压等加工进程。此外它还可以缩短焊接、装置、装卸料进程的工作周期并提高生产率。

 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领域如此之广泛,可见我国的高科技水平是十分高的。如今触及工业机器人行业的人越来越多,为了保障机器人的质量,我们在挑选工业机器人的时候一定要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清楚,最好挑选建立时刻比较久,口碑好的品牌。


文章源自   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:http://wecan-jm.com/

Copyright © 2016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备案号:粤ICP备18130322号
网址:www.wecan-jm.com   地址:江门市江海高新区金辉路15号路思拓工业园内
关键词 :
友情链接 :